English

欧足联处罚南罗德足协

2000-07-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欧洲足球纪律委员会开出罚单,对南斯拉夫、罗马尼亚及德国

足协进行了严厉处罚。

在欧洲足球锦标赛C组南斯拉夫队与西班牙队比赛中,曾发生了南斯拉夫球迷冲进场内追打裁判及南球迷在看台上向裁判投掷硬币致使后者受伤的事件。同时,南斯拉夫队还在比赛中有1人被红牌罚下、4人领到黄牌。鉴于这场比赛南斯拉夫球迷和球员的行为都大大损害了欧锦赛的形象,欧洲足球纪律委员会作出决定:对南斯拉夫足协处以12万瑞士法郎(约合72300美元)的严厉惩罚。

欧洲足联还对罗马尼亚足协和德国足协分别处以7000瑞士法郎和4000瑞士法郎的罚款,理由是罗马尼亚队球员在对英格兰队一役中曾有粗野表现,而德国队则在对葡萄牙队一战中有4名球员得到了黄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